范逸臣許願歌詞mv

范逸臣的《許願》的詞曲由林白作曲,李宗盛填詞,MV則是由鄺盛執導。MV中,范逸臣為了追求自己心愛的女孩而為了演出劇場幕場人氣演員的女主角與女主角的前男友鬧不和。女主角也為了這首歌對范逸臣產生了感覺,與范逸臣相互互動。最後女主角坦承自己是謝哲汝。范逸臣和她私下常去騎單車散步、出海吹風。二人藉由彼此友人告白並遠走高飛,開放高檔樂團檔案約法三章當兩人的情事正式揭露於眾,前男友是否將幸福就交付於二人的新生活也便因此公開說拜拜,留給對方獨立思考自己的幸福吧!

然而歌詞如下:

手總是冷冷的

夢總是模糊的

情話總是口頭的

感動總是事後的

總有一個夢 想在前方

我想抱著你流浪

每一刻多渴望

世界就像一部電影

我還沒看過完整的

所以我不停地許願

讓故事更動人

所以我不停地許願

所以我不停地許願

所以我不停地許願

所以我不停地許願

所以我不停地許願

所以我不停地許願

當我聽著你的聲音

手總是冷冷的

夢總是模糊的

感動總是事後的

總有一個夢 想在前方

我想抱著你流浪

每一刻多渴望

世界就像一部電影

我還沒看過完整的

所以我不停地許願

讓故事更動人

所以我不停地許願 隨風飄向了遠方

所以我不停地許願 像星空那樣綿長 永遠不熄滅的星光 愛總是溫暖的 當我聽著你的聲音 當我們抱在一起 讓我們不放手 每一刻多美妙 每一刻多美妙 世界就像一部電影 我還沒看過完整的 所以我不停地許願 讓故事更動人 所以我不停地許願 所以我不停地許願 所以我不停地許願 所以我不停地許願 所以我不停地許願 所以我不停地求解下列矩陣方程:$Ax = b$,其中 $A = \begin{bmatrix} 2 & - 3 \\ 4 & - 2 \\ \end{bmatrix}$, $b = \begin{bmatrix} 5 \\ - 7 \\ \end{bmatrix}$。

我們可以使用高斯消元法求解矩陣方程。首先對矩陣 $A$ 進行初等行變換,將矩陣 $A$ 化為行最簡形,得到 $x = P^{-1}b$,其中 $P$ 是相應的可逆矩陣。根據題目中的矩陣和向量,進行如下行變換:首先交換第一行和第二行,接著將第二行的第一個元素變為 $0$,得到 $\text{ }A\prime = \begin{bmatrix} 2 & 0 \\ 0 & - \frac{4}{3} \\ \end{bmatrix}$。接下來將第三列整體乘以 $- \frac{3}{4}$,得到 $\text{ }A\prime = \begin{bmatrix} 2 & 0 \\ 0 & - \frac{4}{3} \\ \end{bmatrix}\begin{bmatrix} & - \frac{3}{4} \\ & \\ \end{bmatrix}$。最後將向量 $b$ 中的 $- 7$ 用 $- \frac{3}{4}x_{2}$ 替換,得到 $x = \begin{bmatrix} & \frac{5}{2} \\ & x_{2} \\ \end{bmatrix}$。解得 $x = \begin{bmatrix} & \frac{5}{2} \\ & - \frac{7}{3} \\ \end{bmatrix}$。因此,矩陣方程 $Ax = b$ 的解為 $\text{ }x = \begin{bmatrix} & \frac{5}{2} \\ & - \frac{7}{3} \\ \end{bmatr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