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到深更歌詞

《茫茫到深更》是一首歌曲,其完整的歌詞如下:

茫茫到深更,一於在路上,滴溜滴溜路漫長。

又一陣風吹乾我個發尾,帶起前面凌亂,突然間一束燈光,身邊滑過一道影。

跟住一個陌生聲音,跟住一啲嘅節奏聲,行路時給催眠催眠 咁樣。

咦~原來喺對唱嘅節奏,又喺呢度有啲唱得唔準嘅,咁就系呢度嘅氣氛。

茫茫到深更,一於在路上,聽住啲歌聲悠悠。

又一陣風吹乾我個發尾,隨緣地跌倒一邊,猛一睇一堆身影,嗰啲應該系垃圾樽。

人哋啲感覺好好嘅喔,隨緣又唱住咗一啲新嘅調子。

沿路有幾多人迷路又有幾多人尋路,人生百態嗰啲姿勢嘅造型,跟住音樂節奏,共我嚟咗跳下探戈。

茫茫到深更,一於在路上,人生如夢般飄飄然。

人生路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 長長長 長長 長 長。

今宵的你 要為你歌唱 一雙 疲憊身軀。

倦倦步伐 將走上通途一彎新月映襯。

人生際遇 總有幾番嘗味 要笑要哭要面對。

茫茫到深更 何妨放聲高歌 人生如夢般飄飄然。

人生路漫漫漫漫漫漫漫漫漫漫漫漫漫漫漫漫漫漫漫漫漫漫漫 長路里風裡雲里莫問前程何去處。

歌聲伴你 行路遙遙。

倦倦步伐 難言苦楚,你哋知道嗎?我好想講句你好呀!你知道我在這裡等你嗎?這首歌的歌詞表達了對於人生的思考和感悟,也表達了在深夜裡獨自走在路上的孤獨和無助感。歌曲的旋律優美動聽,讓人陶醉其中。同時,歌詞中也透露出一些人生的哲理和智慧,讓人受益匪淺。總之,《茫茫到深更》是一首非常有感染力和啟發性的一首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