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深是哪首歌的歌詞

根據公開資料,《兵車行》的歌詞有:

·車轔轔,馬蕭蕭,行人弓箭各在腰。耶娘妻子走相送,塵埃不見鹹陽橋。牽動四州,聲動雲天。·青海長雲暗雪山,孤城遙望玉門關。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樓蘭終不還。去時血戰乾坤赤,如今請功頭未立。·牽馬草枯沙石齧人馬死,屍骸僵臥古戰場。路上行人慾斷魂,落花時節又遇君。車輪軋軋轉蓬飛,回首鄉關何處是。

·烽火城西百尺樓,黃昏獨上海風秋。更吹羌笛關山月,無那金閨萬里愁。征蓬出漢塞,歸馬別秦川。

·疾風吹塵暗河山,傷骨流膿斷人語。劍外忽傳收薊北,初聞涕淚滿衣裳。忽傳收薊北,漫捲詩書喜欲狂。

·世情惡衰歇,萬事隨轉燭。夫是工農力種麻,長官如自立軍書。有客走卒間,戰場多白雲。車中落魄人推說鬼話不相稱活不成知幾何知相濡沫盡逍遙上白日人年少西辭故鄉而歷西城當哭浩歌悲歡總無名命薄來還生啊更定琵琶作短行金銅仙人棄城去不堪百四十七年的凋敝吟罷涕零題粉壁兵車行草書是杜甫的作品之一,其對應的完整歌詞如下:

·草木深啦 道路難尋啦

·生民百遺一 念之斷人腸

·草木深啦 荒涼不堪啦

·有誰還能記得那往日豪情

·車轔轔 馬蕭蕭

·行人弓箭各在腰

·耶娘妻子走相送

·塵埃不見鹹陽橋

·牽動四州

·聲動雲天

·青海長雲暗雪山

·孤城遙望玉門關

·黃沙百戰穿金甲

·不破樓蘭終不還

·疾風吹塵暗河山

·傷骨流膿斷人語

·劍外忽傳收薊北

·初聞涕淚滿衣裳

·疾風吹塵暗河山

·獨留青冢心寒焉

·兵車行啊兵車行

·行人揮淚向行人

·疾風吹塵暗河山

·傷骨流膿斷人語

以上為《兵車行》部分歌詞,希望您能夠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