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東沒有派對醜歌詞

《草東沒有派對》的醜歌詞有以下內容:

我現在在一片不熟悉的大街,在我不安的胸腔之中,

有一首歌不停地在野獸游蕩,想要狂吠,它就是醜。

你看過小煙一個人吸得時候的空洞眼神嗎?

那時的月亮也是這樣一樣有點懶散,一樣憤怒,一樣看不起人。

不一定要多狂熱的風暴才叫做派對,只願生活不要滿是那麼多互相瞪眼的視線,我們各退一步吧,雖然連誰錯在哪裡都感覺到虛無,但不讓別人踩著我才能喊出自己的樂觀,各退一步啦!這也無妨!讓我們在一起做出沒有嘲笑的狂喜,將美好譜成一曲尋找明天的歌詞吧。

參加你的八零年代與美好青春,像種一棵長白發的樹吧!大約是一兩百個年輕人在一些水泥複製的鳥籠裡播放,真是越聽越聽不懂啊,就算會不懂也不想哭得太兇狠吧。真希望能把我心中種的那顆植物分你一半啊。草東它帶我們一起將痛苦合唱、前奏來一波青春白瞎、青年遊走呼應啊。

總之草東沒有派對裡面出現了許多荒謬與失望,他們希望的是即使現在如此失意也無需面對人間冷暖的交織、並未拒絕這個充滿各式各樣故事的場景裡的一個可能與眾人一同迎接無厘頭的希望。

以上就是《草東沒有派對》的醜歌詞,希望以上信息可以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