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絕歌詞

莫文蔚的《絕歌》的詞作者是李宗盛。

歌詞如下:

這首歌詞裡面,我還是做了很多意象的,它就是一個非常非常純粹的愛情故事,就以我為例,當我愛一個人,我愛得非常深,但是我還是愛我自己,我還是會顧慮自己的感受,自己是不是快樂,所以我就在歌裡面唱了,

我還是愛你愛得絕望了,這首歌詞裡面我還有這樣的句子,就是我自己有過很多這樣的經驗,我還是愛你愛得絕望了,

你還是愛我愛得絕望了,就是當我們真的愛一個人愛得很深,我們可能不顧一切,我們可能很盲目,我們可能看不到很多的結果,看不到很多的明天,我們只是一直在現在現在現在現在現在,然後當我們很深的愛情當然沒有了,當我們覺得一切都完了的時候,當我們以為我們的愛情就像是一場空夢一樣,它過去了的時候,我們還是愛自己。

我們就是那樣的人。我還是愛你愛得絕望了,所以我想應該這樣去理解它。這首歌裡面還有很多很多其他的意象和意象之間的連接,都是我自己的經驗和感受。

以上是我對這首歌詞的一些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