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歌詞trick or treat

萬聖節歌詞trick or treat的歌詞如下:

Trick or treat

Mmm, mmm, yeah

If you don't treat me right

I'm gonna make your Halloween night

Trick or treat

Mmm, mmm, yeah

Just you and your little ghosties

Trying to scare a big old fat wiggle watt

Now I don't want your candy

I don't want your money

I just want to lay my eyes on you

I want to lay my hands on you

Trick or treat

So give me something to eat

如果你不給我好好待著

我讓你萬聖節過的不會好受

萬聖節是小孩們找你要糖果的節日,而不是來嚇唬你的

不是來害你的節日

喔~你想來捉弄我,我可是不隨便給糖果的。請你把我嚇唬夠後再付帳!

你想試試大難臨頭,這是你自己願意的,現在還想躲藏起來?哼,你別再惹事生非了!

不給我糖果?不給我錢?那就把錢拿走,要嘛跟我上床去,因為我就是這么小氣。

想我老實的對待你?好吧,來捉弄我吧!那你得要接受懲罰的,你不從是從在乞求被我惡作劇。

要不請我吃糖,否則就是完蛋。我不用強盜的方法而不用浪費精力費錢而麻煩不管嘛!因為那就是大人說那些可憐孩子的作為~喔哈哈! (小聲:既然你不想被嚇到,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以上就是trick or treat的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