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心歌詞

蔡依林《心歌》的詞如下:

歌曲原詞:

心 總是不知不覺遠走

帶著夢

帶著愛

帶著我

心 總是不知不覺守候

帶著夢

帶著愛

帶著你

心 總是不知不覺遠走

帶著愛

永遠在心裏頭

我們手牽手

不遠不近

像風 吹過

卻不曾消失

永遠守候著 你的笑容

就像星光照彷徨的旅途

我不曾真的離開 也不曾真正的走

聽你呼吸 伴你悲歡與共

每一刻相依相賴都成永久

每一段思念都值得被歌頌

你就是我 最美的時光 永不落幕的記憶最清澈的瞳孔

總是在想我每走一步是不是錯誤與正確交錯開來在每一分每一秒隨著你來去心情起伏高低不停的我愛你卻永遠不會改變的真心永遠守候著你這首歌送給你聽聽我的心聲。

翻譯版:

心總是不知不覺遠走,像風一樣的遠走,卻不曾消失,永遠守候著你的笑容,就像星光照彷徨的旅途,聽你呼吸伴你悲歡與共,每一刻相依相賴都成永久,每一刻思念都值得被歌頌,我們手牽手,像風一樣的守候,永遠在心裏頭,這首歌送給你聽聽我的心聲,我們手牽手永遠在心裏頭。永遠在你身邊伴隨你到最後,你不遠不近才讓我們知道有你在。當每一分每一秒都會有心與心的相繫。隨著你走,無論風暴有多大。不管雨有多大我都會陪你。就這樣一輩子相守下去,用真心填詞讓這首歌陪著我們走到最遠的地方。就算所有的道路都不存在也沒有關係,心在那就是我的一切,伴隨你的旋律開始起舞吧!一首心歌只唱給愛聽的人。真心才是最美的歌詞。讓我們一起唱出這首歌吧!讓我們一起手牽手走到最後吧!這首歌送給你聽聽我的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