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新歌歌詞stars align

《Stars Align》是蔡依林演唱的歌曲,收錄於專輯《UGLY》中。歌詞如下:

愛 穿越過百年的費洛蒙陷阱

星星重新排列 我一眨眼 彗星一撇

兩眼發直 妳愛的聲音

愛的魔力電梯 這場派對

我不需要請柬 隨身就帶著 自信

從來不怯場 我才不笨

美麗的相逢 來不及 等候公車都失控

不愛你的謊言 都推給時代弄錯

貴人們在哪裏呢

沒什麼配不上你們 就是正好遇上我

這個風向變化過大 或者只是一場胡扯

所有鏡頭和廣告牌燈光都可以殺氣十足

有些英雄見得太多 我才是英雄就站這裏熱舞

有愛的人都在鼓掌 我為他們熱舞 我享受的極致起來的魔術

oh stars align in my way 風風火火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stars align in my way 我這麽火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應該都不用疑惑我們的情歌在哪裏犯規oh star align 的我的選擇點子如何 Oh star align 是我自己錯覺嗎那太好了 所以我最強的是後臺的角色你也不會想知道有多久熱度我能散oh 明星在我後面 OH 維維都上熱搜表達我有多狂傲 是如此的好 Oh 愛意眼神 都合乎分寸 要你知道你是我最亮的光的標的 在讓他們一看 就都對你投降這才是蔡依林無可取代的名氣就來 與你並肩接力狂野進入他們心裡 把自己的形象全然打開 我們才是一檔無與倫比的節目 所以你們怎麽看 怎麽看 怎麽看 我才不會被這些風雨打敗 因為我才是蔡依林 我才不會被這些風雨打敗 因為我才是蔡依林 我才不會被這些風雨打敗 因為你是最亮的光 的光的光光的發光讓我忘了恐懼無數支持 我當然能過的好 轉播出每分鐘

歌詞的風格非常適合蔡依林的歌聲,而且這首歌還提到了時尚、潮流、自我形象和個人形象的話題,與蔡依林本身的形象也非常契合。在這首歌中,蔡依林將自己的形象與歌曲本身的旋律和詞語相結合,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華和魅力。此外,這首歌還充滿了激情和熱情,充分展示了她不屈不撓、自信自立的形象,使人感覺到她對於自己的熱愛和執著。在歌詞中,她還多次使用了表達情緒的詞語,例如“魔力”、“自信”、“熱舞”、“狂野”等,使整首歌充滿了活力和動力。總之,《Stars Align》是一首非常出色的一首歌曲,也是蔡依林在音樂領域的一次非常出色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