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 愛無赦 歌詞mv

蔡依林《愛無赦》的MV歌詞如下:

我站在愛的肩上

看得遠又寬敞

下一場雨

淋開了執念

遠方的山

也變得更藍

當我展翅

翱翔

無所畏懼

看愛無赦

跌倒不關痛點

還能留多遠

多痛多難熬

才過了今天

看愛無赦

回憶很美很甜

一雙翅膀多難剪

拚命練總好過後悔勇敢

我不怕從頭開始新一天

在眾生的崇拜中迷失自己的人很多,記住你是你,只有你才能決定自己是誰的伴舞。舞台是你自己的,選擇愛,你就去實現它,做它的主宰。即便一路下來滿是傷害和障礙,你的眼睛不能讓別人給騙了。記得把自尊留在身上,拿愛來做賭注。儘管人們看你瘋瘋癲癲、不顧一切的樣子很可笑,你的真愛無赦!相信你是可以的。每一顆愛的心都可以如此熱烈燃燒!一切將會證明你的愛無赦!愛情是很珍貴的經歷!用心對待愛相信會換來一切好的結果。每一份真心都應得到回報。當風塵已逝,最不褪色的記憶,都是因為你而閃亮!最美的自己在前方等你。我的愛情 我自己選擇 你別無選擇愛你無赦!面對曾經受傷的心你會怎樣做呢?可能你已經變得更強更狠,在所不惜冷酷到底吧!但現在是你迴轉身時!你沒有更好的去選擇它但一定會對得起它,好好去享受愛的歷程吧!那是一片甜蜜的山丘的下面盛開的一片美如彩虹般的花園嗎?這一切多么讓人著迷,又充滿了希望和激情!不悔不退不捨愛你到底 愛無赦!《愛情學堂》給你以深刻的警醒!傷痛中那一絲絲愛來臨時的力量、靈感、溫暖都可能源於你最最害怕卻又忍不住期待的謊言。如果你只喜歡他的一身皮囊就不要揭穿它。我們是為了幸福而來人間!你需要理解這個階段的人的幼稚想法!對於那一點點假象而傷了自己就太不值了!好好珍惜那個為你遮擋所有風雨的他吧!所以當你需要勇敢的時候別忘了身後還有一個我為你撐起一片天。他需要你的包容和理解!你要堅強要相信自己的力量相信未來一定會更美好。用行動來證明自己的愛無赦!當你們彼此很愛很愛的時候他為了讓你過得更好一點而放手時你要祝福他更要相信他愛你無悔!因為愛是自私的也是無私的!你一定要相信他愛你無悔!你一定可以做到的!相信自己相信未來 愛無赦!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建議觀看蔡依林《愛無赦》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