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思念的歌詞

《思念》的詞曲都是由蔡健雅所作,演唱者為戴佩妮。其詞句如下:

就像秋天的風一樣,吹著風中的髮稍,思念是骨子裡的種種無奈,沒法躲也無法藏。

那是一種等待,也是無可奈何的無奈,聽著窗外的雨滴落下,卻沒有一句話。

讓我慢慢來,我會好好愛你,思念像被時間掏空了一樣,只能隨著你的背影消失在街角。

用一些日子躺在家園旁的那條巷子,眼神相撞時笑容當做回答,夢裏也想,親手送你到船港聽你最後一句話。

像是暗巷的煙火氣,被動或沉默的我開始拉扯自己。我多麽想要現在起,每天早上醒來就是你看著我的樣子。

但是我猜也猜不到,這故事發展最後結果,被疼愛當成你種下了一個錯,我想你在想念我,你想的不是我。

總有萬般總有答案千萬種,總有萬般總有後悔千萬種。

思念就像一種病一樣,不見面也不聊天。想念卻還是存在心裡面,這樣下去我會不會就死掉。

讓我慢慢來,我會好好愛你,思念像被時間掏空了一樣,只能隨著你的背影消失在街角。

但是我猜也猜不到,這故事發展最後結果,被疼愛當成你種下了一個錯。我想你在想念我,你想的不是我。

以上就是《思念》的詞句內容,希望以上信息可以幫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