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幸娟一生甘願跟你走歌詞

《蔡幸娟一生甘願跟你走》的歌詞如下:

曲長一路伴你走,你是我今生的伴侶,情人,你是我一生的依靠,選擇跟你走,海角天際頭,相偎相伴不回頭,無懼,山崩石頭攔阻我的走。

一生甘願跟你走,伴侶是情人是你一個,只要你緊緊執著我手,艱苦伴著你也是甜美。

愛你如漆我今生,情願你交乎阮安排,生生世世雙心作橋,感情風吹雨打袂變卦。

曲長一路伴你走,你是我今生的伴侶,伴侶是情人是你一個,只要你緊緊執著我手,艱苦伴著你也是甜美。

愛你如漆我今生,情願你交乎阮安排,生生世世雙心作橋,感情風吹雨打袂變卦。

甘願跟你走天涯海角,只要你真心真意愛我,甘願為你付出一切一切,陪你行到天荒地老。

這首歌曲表達了歌手對伴侶的深深愛意和堅定不移的承諾。歌詞中表達了願意跟隨伴侶一生一世,無論面臨多少困難和挑戰,都會堅定地相守在一起。同時,歌曲也表達了對愛情的執著和堅定信念,願意為伴侶付出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