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衝動的歌詞

根據公開資料,《衝動》是蕭亞軒演唱的一首歌曲,發行於2001年。

《衝動》的歌詞如下:

衝動

(Verse 1)

當心情 不再沉重

感覺 就快要翻湧

甩開我所有退後

從今天開始重新來過

(Chorus)

用一種顏色 讓畫面活起來

要狂奔的心跳 不停擺

跳動的節奏 是我的戰帖

準備好了沒 誰也別想打敗我

(Verse 2)

我要釋放 我要瘋狂

不讓誰作梗 我的方向

向前走 就算撞到牆

也不會投降 不會投降

(Chorus)

用一種顏色 讓畫面活起來

要狂奔的心跳 不停擺

跳動的節奏 是我的戰帖

準備好了沒 誰也別想打敗我

(Bridge)

只要跟隨我 別猶豫不用猜

拋掉困擾自己 多餘的煩惱吧

換個心情再出發 我們贏回它

好強不屈服的心不輕易就放過他

跨出這一步現在 用你最獨特的風格擁抱吧!擁抱未來 用最純真的微笑掩飾過失揮灑此刻 將動力轉變為燃燒的溫度 給上支持你破釜沉舟的勇氣 和自信的氣質 在一起陪你前行 是夥伴 還是對手 在每個深夜讓你歡笑的傷口 都已經長成屬於你的標誌 為何總說沒如果 沒有時間可以倒退 我們還能做什麼 在不斷突破自己的過程中 有過挫敗也有過心酸 但是相信 我永遠不會停下腳步 去等待明天的困難 面對吧!我要勇敢!別讓自己的衝動冷卻 放手去愛 不留下遺憾 為何沒有信心向前!今天你又晚睡 沒有傷悲 不說傷感 我總是抱著孤單到天黑 一無所有 所以一無所畏 愛怎么追 所以怎么追 我擁有所有失去所以敢去追 別讓自己衝動的腳步停下 現在出發,你的路在前方 等著你去突破去征服,你會有屬於自己的天地。

以上歌詞僅供參考,建議聽一聽原版歌曲,感受歌曲中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