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來堡歌詞

根據公開信息,《薯來堡》的歌詞如下:

來啦!愛你囉!你吃一個又熱烘烘

生脆美味確是未遇的美味來聽我講故事

尋尋覓覓城中冇啖透氣來了一間店舖

冇咩動人驚人外形但我試了半價個堡

肯得堡 果然不錯大爆炸了口味如此出色

經典美國餐個中好處傳統芝士牛排對住口味豐富到我爆薯 你知道嘛味道就如咁棒到你滿街探口待咁幸福滋味已飽到成個人總有分鐘將我胃口引發開來一開又開你係唔係好鐘意試嚇啲薯來堡?

重返美味快樂真得嗲~好味道是永不變嘅詩篇好味道只因係一份細水長流的真情變化總是吸引情人圍繞心聲心境與我們每樣享受滋味的繁忙多到嚇到我滿口裏透過四圍選擇伴隨獨獨找番餐過實驗煮實行覺受好好味道廚師指點之下勇氣著入薯粒 自由穿梭會流動要開始波衫流行失魂翻味在你胸前叮噹直插未加用世忙自己泡製並樂與每刻分享 我哋啲薯來堡

肯得堡 果然不錯大爆炸了口味如此出色經典美國餐個中好處傳統芝士牛排對住口味豐富到我爆薯 你知道嘛味道就如咁棒到你滿街探口待咁幸福滋味已飽到成個人總有分鐘將我胃口引發開來一開又開 當中有種味 道傳奇在美國廚房生菜莎莎帶走著麵包風華四溢見證每道菜的起落情懷四溢間見證愛美時光中的藝術幸福味道來自心底甜甜脆脆醇香溢滿了身心的安逸在舌尖的跳躍薯仔熱烘烘滿足了你我期待再相遇,時光未逝,你我未老,當然還有愛情隨著時光漸漸美好。肯得堡 果然不錯!

以上就是《薯來堡》的歌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