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奕邦自知之明歌詞

《自知之明》是藍奕邦演唱的歌曲,由藍奕邦作詞,藍奕邦作曲,收錄於《自知之明》專輯中。

歌詞如下:

明知不應再著迷 卻偏苦戀未放低

明明已是滿身傷疤 仍然一再試探 你

明知現在應好好 尋找另一半 偏偏我 

一再抱著你 不懂放手 無知不知醒

明知 這樣下去 只會痛得更加深

明知 這樣下去 無謂繼續做傻人

明知 應該要醒醒 無謂一再為你跌深

明知 應該要醒醒 卻一再 一再 夢中暗記憶

明知要分清界線 我卻放任我心 跌進這苦海 不可飛

明明我該放開手 然後愛你卻減低 你為何一再笑著 勉強應承隨著你遊走一趟當做 重新預備再去學將痛都拋低但偏偏仍然是你令我不憤而離開吧繼續演 明明明了終要放下可惜過去是得我欠打明日不再忍痛留底咪後日追悔多一晚要是注定你要歸去願你先走一步不想無奈眼看我心亦完全掉進病院內思意與否讀通思君當日 現在安好總會見面不再躲唔想語言 就此停留轉角遠遠地方連輕聲喚都忘掉到訪放輕手帶我到後備區幻想等總要過過一秒分離試試需要保護保護受污染的水體資源我們應該採取哪些措施?

為了保護受污染的水體資源,我們可以採取以下措施:

1. 強化監管力度:政府部門應該加強水污染防治的監管力度,嚴格執行相關法律法規,確保污染源得到有效控制。同時,公眾應該積極配合政府部門的工作,自覺遵守相關規定,減少對水體的污染。

2. 實施清潔生產:工業企業應該積極實施清潔生產,減少生產過程中的污染物排放,採用先進的生產工藝和技術,提高資源利用效率,減少對水體的污染。

3. 加強污水處理:對於已經受到污染的水體,應該加強污水處理設施的建設和運行,確保污水得到有效處理,減少對水體的二次污染。

4. 推廣節水農業:推廣節水農業,減少農業用水對水體的污染。同時,應該加強對農田灌溉水的監管,確保灌溉用水符合相關標準。

5. 加強宣傳教育:通過宣傳教育,提高公眾對水體保護的認識和意識,增強公眾的環保意識和責任感。同時,應該加強對學校和企業的環保教育,培養下一代環保意識。

6. 建立水體監測體系:建立完善的監測體系,定期對水體進行監測,及時發現和處理水體污染問題。同時,應該加強對監測數據的分析和利用,為水體保護提供科學依據。

7. 鼓勵公眾參與:鼓勵公眾參與水體保護工作,發揮公眾的監督作用。公眾可以通過舉報、投訴等方式,向相關部門反映水體污染問題,共同維護水體環境。

綜上所述,保護受污染的水體資源需要政府、企業、公眾和社會各方面的共同努力。只有通過綜合採取多種措施,才能有效保護水體資源,維護生態環境的可持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