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蝴蝶歌詞注音

藍色蝴蝶(lán sè bì dié)

藍lán:

1.像晴朗天空那樣的顏色:藍天。藍盈盈。

2.蓼藍、板藍、木藍等植物都含有的天然色素,提制後可用作染料。

色sè:

1.顏色:景色。五顏六色。

2.臉上的表情:色彩。神色。

蝴hú:

1.蝴蝶:蝴蝶展翅。

2.姓。

蝶dié:昆蟲,翅膀闊大,顏色美麗,靜止時兩翅一張,如蝴蝶似的翩翩飛舞。幼蟲身上有許多小刺,保護自己。常見的有鳳蝶、粉蝶、菜粉蝶、蠶蛾等。

歌詞:我愛著妳 妳愛著他 他不愛妳 妳卻愛著我 妳說妳的愛是藍色蝴蝶 無論我怎麼追都追不到 無論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卻又見妳在微笑 這是為什麼 這是為了什麽 妳的愛已經結束了 妳卻還在微笑 妳的愛已經結束了 妳卻還在微笑 請讓我飛過那片海 去找妳的愛 請讓我飛過那片海 去找妳的愛 我愛著妳 我愛著妳 我愛著妳 我愛著妳 我愛著妳 我愛著妳 我愛著妳 我愛著妳 我愛著妳 我愛著妳 我愛著妳 我愛著妳 我愛著妳 我愛著妳 我愛著妳 我愛著妳 我愛著你的愛,你卻愛著他。他不愛你,你卻愛著我。你的愛是藍色蝴蝶,無論我怎么追都追不到,無論我怎么找都找不到,卻看見你微笑著。為什麼?為什麼?你的愛已經結束了,你卻還在微笑著。你的愛已經結束了,你卻還在哭泣著。讓我飛過這片海,去找你的愛。我愛著你,我愛著你,我愛著你,我愛著你……我痛恨我的愛情被破壞成碎片的時候我自己走到了天堂 天堂如此黑暗看不到那本應該有的星光 這種黑夜與傷感總是在悄悄的來到的現實不知道等待的是被拆散或者無法追求 的時間把自己投身在了這場情感里的撕裂 當初誰說過:相愛不需要理由和傷害可現在的彼此還能相愛多久才會相忘天涯可現實很殘忍如果一直都在彷徨就說明不能給予未來當這段愛情破碎以後所有的夢想被磨滅成泡影我的淚就這樣無情的落下 而那愛過的心還會怎么繼續搏動愛情的考驗不止有情感的剝削除了受冷漠 遭受很多的殘暴對你說很殘酷這只是在承擔所有當初要的是祝福 (然而人是最狡猾和脆弱的生物 想獲得和想的現實不能在一起可以拿起來失去起來也不麻煩更傷懷心間矛盾並存在自身里不斷糾結)愛情的路途坎坷曲折不斷考驗著彼此的耐心和毅力可誰又能一直走下去不放棄呢?當愛情走到盡頭的時候要學會放手也許放手也是一種愛吧!

希望以上信息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