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在遇見歌詞

《遇》是蘇打綠的一首歌曲,收錄於其專輯《小宇宙》中。這首歌的歌詞如下:

當我想起當初 一場亂跑的我 一句感受卻話 妳才是受委屈是我 一首錯詩總還算也達到了末尾 我早已氣候敗 一切微笑並未更改 但不知該向妳說些甚麼 當妳看我眼神的深邃 還有那愛的 後備 妳的笑容 像桃花開滿春天 當妳看我眼神的深邃 還有那愛的 後備 妳的愛我 我愛妳 我們遇見了 妳是我所有夢想裡的詩句 我遇見了妳 我遇見了愛 我遇見了妳 我遇見了愛的後備 當一切微笑並未更改 但不知該向妳說些甚麼 當妳看我眼神的深邃 還有那愛的 後備 妳的笑容 像桃花開滿春天 當妳看我眼神的深邃 還有那愛的 後備 我們遇見了 我遇見了愛 我遇見了妳 我遇見了愛的後備 我遇見了你 我遇見了你 在人群裡 我遇見了你 我遇見了你 你微笑的你 你微笑的你 在人群裡 你微笑的 我遇見了你

這首歌表達了作者在遇到愛情時的感受和心情,以及愛情給作者帶來的美好和幸福。歌詞中運用了比喻和反覆的修辭手法,使得歌曲更加生動形象,易於理解和傳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