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everybody woohoo歌詞

蘇打綠的《Everybody Woohoo》歌詞如下:

Everybody Woohoo,Woohoo,Woohoo

Everybody Woohoo,Woohoo,Woohoo

一點點的自由,一點點的我,也許是好年,也許是不安,忘了為何歡喜,忘了為何期待,我也想要看見每個人笑得自在

一滴點的笑料,一滴點的瘋癲,灑了多遠,迷失了路線,我有多想你,我有多愛他,他們有聽見嗎

Yeah!大聲笑出來

世界還會大我比你還怕?Woohoo!大聲唱出來

心還在跳我比你更愛Woohoo!大聲喊出來

世界在看你怎麼填空氣,呼吸就是快樂!

不管不管有沒有話筒,我要我要我要我自由!

Woohoo!Woohoo!Woohoo!Woohoo!Woohoo!Woohoo!Woohoo!Woohoo!Woohoo!Woohoo!Woohoo!Woohoo!Woohoo!Woohoo!Woohoo!

每個人Woohoo起來,Woohoo!Woohoo!Woohoo!Woohoo!Woohoo!Woohoo!Woohoo!Woohoo!Woohoo!Woohoo!Woohoo!Woohoo!Woohoo!

每個人笑出來,Yeah! 快快活活快快活活快快活活

當每個人都是快樂的化身 Woohoo! 無憂無慮 Woohoo!

世界還會大我比你還怕?Woohoo! 世界是美好的,你還在擔心什麼?Woohoo! 一起笑出來吧。

以上就是《Everybody Woohoo》的歌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