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堡墜落歌詞

《蛋堡墜落》的歌詞如下:

我墜落 墜落 墜落

你不在 我墜落

天空灰得 像我不安的心跳

心繫著你的 我還要找

找不到 我墜落

不聽話 任性到失控

快說 遠方的心 想我嗎

當愛被淹沒 在人海

還有沒有存在

我們曾經期待的天堂在哪裡

如果 我選擇離開

你的世界還會否如初陽升起的愛

墜落 我會嘗試學著面對 你的遠去

我的情不自禁 我願意承認 我曾經很愛你

就算心 被雨淋濕

你總有讓我重新站起的力量

如今那股力量不在了 我還要試著去遠航

我不再害怕 你不在我墜落 墜落 墜落 墜落 墜落

愛被埋在心底太久 就開始不完美了

而我該如何讓它找回最初的光澤呢 對不起讓你走了 你會忘了我吧

那樣我就能 再也無所顧忌的飛翔了 你選擇了他陪在你的身邊 我的心裏是甜的 也許是我真的太自私了 不懂得怎麽去適應這個世界上 有個人走了就不再回來了 我現在能做的 就是努力讓自己更加的好強 我真的努力了 也許你也看不到吧 我努力的笑 我努力的過每一天 我努力的不讓自己想你 我努力的不讓自己因為想你而痛到不能呼吸 我努力的愛我自己的未來 但是我卻忘了 你已經不是我的全部了 請讓我自由的飛翔吧 我想我真的可以 我無法去抑制自己愛你的心情 所以就讓它隨風飄散吧 我總是不想讓自己太過於自私的對待每一段感情 我現在知道我是對不起你 也對不起他 是的 我無法把你也留下 但是我想你也希望我快樂的活著 我知道我也會好的 我應該找到更好的 對不起讓你當了我生命中的過客 所以就讓我們都開始新的旅程吧 你願意等我嗎 你會等我的對吧 謝謝你陪我度過這段日子 也謝謝我自己有勇氣走過這段日子 你總有讓我重新站起的力量 但是現在它不見了 但我還要繼續墜落下去 是的 我還要面對你的遠去 是的 我還要承認 我曾經很愛你 是的 我還要學著不去想你 是的 我還要學著接受我不在你身邊 的事實 我不知道我要好久才能將這個接受我要再勇敢些勇敢面對面的請對待每一個人 愛每一場等待 從不會放棄讓青春沉澱下的將是最美好的時光! 所以我想最後和你說的是對不起...我會堅強我會幸福的,以後都不會有你的位置了!堅強的女孩會在沒有他的世界裡創造屬於她的輝煌的。歌曲以分手後寫給自己堅強的生活結束,句句肺腑!對不起 ,誰的新歡不是別人的舊愛?愛情有時也是我們觸摸不到的距離!但我們必須要向前走。我們必須習慣一切猝不及防的情緒低落和疑惑睏倦,只要不放棄,總會有一個太陽升起,照耀著我們,照亮我們前行的路。最後,蛋堡也表達了他對冬粉們的感謝,並鼓勵他們勇敢面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