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堡soft lipa史詩歌詞

《Soft Lipa詩史》的詞曲創作都是由蛋堡(D蛋)所完成,是一首以懷舊情懷與現在生活的碰撞為主題的詩史。其歌詞內容包含了對於童年時期的記憶、青澀愛情以及時光的流逝等元素的抒發,具體內容如下:

* 第一小節:想起我們手裡的那個紅色麵包機,奶奶炒的菜和老巷弄的味道,偷偷在操場看她的那個我,老家的煙囪煙囪,舊書店的紙香紙香。

* 第二小節:當時的喜怒哀樂現在回想起來都美,總是在巷弄裡追逐著風景,把青澀愛情藏進手機裡,總是擔心被發現的秘密。

* 第三小節:學校的鐘聲、球場的沙坑、無數次的試驗,現在看來都是人生的一部分,那些年我們一起唱的那首歌。

* 第四小節:Soft Lipa 寫下我們的詩史,每一篇都是我們的回憶,當我們再次聚在一起,總是笑著談起那些年的日子。

* 結尾:我們的Soft Lipa永遠不會老去,它記錄著我們的青春歲月,也記錄著我們的夢想和愛情。

以上就是《Soft Lipa詩史》的大致歌詞內容,更多細節請考慮到官方歌詞或者收聽歌曲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