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的時間歌詞

《蝴蝶的時間》的詞曲都是由陳信宏(阿信)所創作,其完整的歌詞如下:

詞:陳信宏(阿信)

曲:陳信宏(阿信)

一萬年太久

只爭朝夕

昨天已紅了眼眶

那又何關

明天的風雨

蝴蝶的時間

不會永遠等待

等待著風吹

等待著雨下

等待著夢醒來

蝴蝶的時間

不會永遠等待

等待著愛來

等待著你來

等待著我成仙

一萬年太久

只爭朝夕

我為你鐘情

絕非意外

你我有的回憶

不管喜怒哀樂都美

是上輩子的修為

無論誰在領舞

都不會輸給時間的河流

因為我曾經看過你的笑容

我不會在黎明消失得太早

你還未老愛總是有來來回回的垂危七年級上冊語文第三課陋室銘筆記?語文的!重點語句意思要全一點。一定要記熟!!感謝各位學霸大神了!!好人一生平安!!!求你們了,跪求答案。!!![要簡單點的好嗎][新人,還不懂],好人一生平安。線上等!!求幫忙!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好的加分]

七年級上冊語文第三課《陋室銘》筆記如下:\n\n文章通過借陋室之名,表達了陋室不陋,表達了作者高潔的情操和安貧樂道的情趣。\n\n重點語句的意思:\n\n1.山不在於高,有仙人(名山);水不在於深,有龍(蛟龍)則靈。\n\n2.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可以調素琴,閱金經。\n\n3.南陽諸葛廬,西蜀子云亭。孔子云:何陋之有?\n\n4.斯是陋室,惟吾德馨。\n\n5.苔痕上階綠,草色入簾青。\n\n6.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這裡指來往的全是白鬢老人。\n\n7.孔子云:何陋之有?譯為:孔子說:這個屋子有什麼簡陋呢?\n\n以上就是《陋室銘》中的重點語句的意思,建議多讀幾遍課文,加深記憶。\n\n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在課本上找到原文,根據課本內容總結歸納,這樣更準確、更有針對性。同時也可以請教老師或者同學,獲取更準確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