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居插曲歌詞

蝸居插曲的歌詞如下:

我們都沒有錯

歌手:姚期睿

詞:代岳東

曲:戴浪

編曲:朱芸語

錄音工程師:李楊

錄音室:D·BING music

後期混音:劉城函

合音編寫:戴羽彤

混音母帶處理工作室:成都知行音樂工作室

窗外依舊下著大雨夜幕放肆的席捲一整個城市 空蕩的房間迴蕩著回音我們就這樣分隔兩地是否該用怎樣的方式繼續愛你 我們都沒有錯只是跟錯了人白白的愛了一場

曾經你愛我的模樣 如今卻陌生了你的謊話怎么說的那么坦然 我們都沒有錯只是差一步走到一起彼此成全了愛情卻苦了自己 窗外依舊下著大雨夜幕放肆的席捲一整個城市 空蕩的房間迴蕩著回音我們就這樣分隔兩地是否該用怎樣的方式繼續愛你 我們都沒有錯只是跟錯了人白白的愛了一場

曾經你愛我的模樣 如今卻陌生了你的謊話怎么說的那么坦然 我們都沒有錯只是差一步走到一起彼此成全了愛情卻苦了自己 愛很美麗它不會因為錯過而變得殘缺在一起時的快樂會不會有誰記得我 我們都沒有錯只是時間差了半拍愛情不劃等號不該相愛的人偏偏相愛了 我愛你不是兩三天甲、乙兩車分別從A、B兩地同時出發相向而行,在途經C地時,甲車比乙車早到C地3分鐘,已知甲車的速度是乙車的1.5倍,且兩車從出發到相遇所用時間相等,求甲車比乙車早到C地多長時間?

假設乙車到達C地所需時間為x分鐘,那么甲車到達C地所需時間為(x+3)分鐘。由於甲車的速度是乙車的1.5倍,根據兩車行駛的距離相等,可以得到等式:$x \times (1.5v) = (x+3) \times v$。其中v表示乙車的速度。由於兩車從出發到相遇所用時間相等,可以得到等式:x = (x+3)/2。將兩個等式聯立,解得x=9。所以,甲車比乙車早到C地6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