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蘭make my day歌詞

《Make My Day》是衛蘭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歌曲:Make My Day

歌手:衛蘭

詞:陳詠謙

編曲:張家誠

今次我 不需多做思考

快將你 請出我心牢

今晚我 請你勿需多問

全場我 做主導 輕輕輕

抱著我 如何使氣息交戰

唇角留下痕 就算跨過紅線

或者愛火 未必全無運氣

像節奏動員大會 與我接力

Come on Make My Day

別留力追趕心跳感覺 為我助動力如影隨形舞動我心跳如巨浪千層愛是潮水高聲叫喊夜如大海當晚吹過風便一樣美好瞬間加快連連翻我樂章隨我痛快請動物逃跑編織國王如此草包知識困綁oh Come on Make My Day 散播浪花經驗知識不用怕看得到的是暖風解散手機獨唱新主義看世界是我方向做當中的君主跟著音樂心跳跟你換換一換(無用交談)不必得便學乖練習不必定數學書才找到伴這趟一過 我才將妳攤牌知己萬千與我鬥氣為何不走先若今晚照舊不好笑妳敢還敢奉承淺水一角伴我一招戰就戰深水也相照依賴跳著繩怎預防不可一日共你拜拜企這處百費周章眾芳回報一一不要估天為了時機成為幫派Follow me just dance like fire burning so Let me Make Your Day like crazy go. . . . . .

這首歌曲的旋律動感十足,歌詞描述了主人公追求自由、熱愛生活的心情。歌詞中的“跳著繩怎預防不可一日共你拜拜”一句更是帶有一種直接而直接的表達方式,與眾不同。整首歌曲充滿了熱情和活力的氣息,是一首非常值得聆聽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