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愛放逐在外歌詞

被愛放逐在外

詞:陳沒

曲:吳青峰

編曲:吳青峰

原唱:吳青峰

(第一段)

被愛放逐在外 無法再歸去

心裡面的空洞 無法再填滿

遠方的人啊 遠方的人啊

你現在過得好不好

(副歌)

我還在這裡 等待著你的回音

讓我聽聽你的聲音 讓我聽聽你的聲音

(第二段)

被愛放逐在外 無法再歸去

心裡面的憂傷 無法再解開

遠方的人啊 遠方的人啊

你現在過得快不快樂

(副歌)

我還在這裡 等待著你的回音

讓我聽聽你的聲音 讓我聽聽你的聲音

(間奏)

你現在過得快不快樂 我還在這裡等著你

遠方的人啊 遠方的人啊 你現在過得好不好

讓我聽聽你的聲音 讓我聽聽你的聲音 我還在這裡

在黑暗的時刻 陪著你 不曾停歇 也沒告別 是無論無助和感謝,有你對我好一點點...我想放下 想寄一封信去 再沒落腳之地 或者點根香菸紀念 感情留在千尺大樓上背書只有沙啞的聲音 一幕幕往回走不停。我是流浪詩人 對你有萬般情感 無可釋放 在寂靜里尋你的訊息 在疲憊中安穩 。我們距離仿佛回到那時談著風花雪月的好年華 。無依無靠孤單彷徨讓我欲走還留獨自牽掛 失散於繁華街頭我念你如初 遠方的人啊 我依然還在這裡 等你回音。被愛放逐在外 遠方的人啊 我依然還在這裡 等你回音。我還在這裡 等待著你的回音。在寂靜里尋你的訊息,疲憊中安穩,你是我的信仰。在黑暗的時刻,我想放下,寄一封信去,再沒落腳之地。在千尺大樓上背書,沙啞的聲音,一幕幕往回走不停。我是流浪詩人,對你有萬般情感,無可釋放,失散於繁華街頭我念你如初。你是我的信仰,是我精神的歸宿。等待你的回音,讓我的心找到依託。我要陪你走到最後,走向未來的曙光。我會等你直到再次相遇的那一刻,就算愛情總被放逐在外。

以上是我提供的《被愛放逐在外》的歌詞翻譯,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