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歌詞

《西遊》的詞如下:

大聖你走吧,別再眷戀這泥沼,

若能與佛成親你也能名揚四海,

背負起齊天大聖的名號在外奔波數載,

忍住痛請別讓你的淚再流下。

眾佛你該知道他是一隻好妖,

過去和現在過客也變了巢貓,

人生過往匆匆而你又何必介懷太多,

倒不如相信他在笑後再睡著。

妖魔鬼怪 我不怕他 ,大鬧天宮那場架 ,就算失去權威, 也不要再讓 自己失去夢吧 ,無悔此生 執著與狂 ,相信笑著 他就在 西天 。

想借大聖威風告訴世人被欺凌也不可怕,

一路笑著 西行相信總有一天會家。

西遊 ,一個代號 ,真實也好 假實也罷 ,用這樣 堅定 眼眸不顧一切把夢追吧 。

這場戲終要落幕就像所有結束的戲碼,

將猴哥藏心ев抱著念緊身咒 。

是散也是圓的大課結束啦就好好道別,

哭笑不得 一路上都該珍惜吧。

眾佛你應該知道大聖他不簡單 , 他笑著去西天 ,不怕苦不怕痛 勇敢往前衝 ,總有一天會完成使命。

妖魔鬼怪 我不怕他 ,大鬧天宮那場架 ,就算失去權威 ,也不要再讓自己失去夢吧 ,無悔此生 執著與狂 ,相信笑著 他就在 西天 。

悟空愛自由,永遠不後退, 哪怕只有一條路可走, 尋夢的少年 , ,永遠都是如此 的天真 無邪 ,為夢想要堅持 ,這才叫西遊 。

這是一首歌曲的詞,歌曲名為《西遊》。這首歌用猴子一般的天真無邪的悟空來勸解世人不怕妖魔鬼怪、笑對人生困境。如果你願意走出自己熟悉的地方,一切將不再是問題。在生活之中我們會面臨各種各樣的困難和挑戰,但只要我們勇敢面對,積極樂觀地面對生活,我們就能戰勝一切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