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痛愛歌詞

《西遊痛愛》是亂感覺演唱的歌曲,由亂感覺填詞、譜曲,是《大話西遊》系列的網路歌曲。具體歌詞如下:

第一小節:

走過了多少的坎坷路

你和我一起牽手走下去

孫悟空我愛你

有誰能看出這份真情

曾經犯下的錯誤錯誤錯在了愛上你

不要輕易的放手我要你知道我珍惜

我不想沒有你獨自在這承受悲痛的痛苦

只希望能夠讓你你感受到痛愛最真實

這是愛的苦, 苦得我想哭, 沒有你在的痛苦我就是會痛愛的痛苦。

第二小節:

豬八戒為你守候在門口為你守護這愛情,為你築愛巢為你幸福到永久,他心裡很清楚愛你不是一場玩笑,因為真愛難求。

假象全部收起來你對我全部都不了解,真實的一面全都交給我帶你去看海,只要你說出來你愛我那才是真的痛愛。

過渡節:

痛愛要大聲說出來不要默默的離開,愛要好好去珍惜不能輕易的放開,豬八戒在等待悟空你的歸來。

第三小節:

我們四個人一起走過西遊的路途

留下我們的足跡記載著我們的幸福

悟空我愛你你是我的唯一選擇

為了你我不怕付出再多辛苦也願意。

第四小節:

悟空不要再說什麼愛就放在心底,八戒他一直在等你不要再去想過去,過去的事情就讓他過去,現在你要好好想一想我和你。

悟空不要再去想什麼什麼什麼什麼道理,愛就大聲說出來痛愛才是真的珍貴。愛的真理就是愛的痛愛愛的真實。

第五小節:唐僧(和聲):痛愛真的太珍貴不要輕易的放手不要說不知道愛你不是一場玩笑。真實的一面要看你帶她去向哪裡看海。只要你能夠說出來你愛我那才是真的痛愛。我等你 悟空。

尾聲:痛愛是最真實的愛情是最珍貴的,悟空你要好好珍惜不要再去想什麼什麼什麼什麼道理。愛你不是一場遊戲真心才是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