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錢錢歌詞

《要錢》的詞曲由MC Hotdog填寫,歌曲原唱是MC Hotdog。

詞句如下:

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要錢,

我口袋裡面,裝的都是現金,

每個人抓錢的方法不同,我是學他們的翻版土包子,

開起車來停車費都要跳錶,超跑停在華北當街也要開香檳走秀,

我就問你要不要讓你的耳朵長瘤,放檔位我也能放屁檔亂扭。

熱狗打著歌,還有那個幫忙幫忙的幫手,

我還沒唱完就搶著幫我付錢,這樣的氣氛真的讓我感到很溫馨。

我還沒唱完就搶著幫我付錢,這樣的氣氛真的讓我感到很溫馨。我要加一倍、我要加兩倍、一沓沓百元現金是我的邀請, 隨便你去麵包店還是我那裏去吃牛肉麵你會看見都是十元零鈔就是不給花不完,隨我便去的十間超商八家當我看起眼(換換看)。 一天就可以把我的帳單都看完,看到連老爸老媽老媽看到我在睡午覺都要打我一下讓我把眼瞇瞇睜開說 別做夢了別裝逼了趕快起床你今天下午有約 才不要再給你欠下來的一天時間一到還有大哥在哪還說我你可是偷笑一個不要讓自己這么摳門白手起家只能證明當初窮成什麼樣你現在也不是過得風生水起么

沒錢的人每天拚命加班到凌晨

想要攢錢換一輛法拉利買一棟豪宅卻發現自己已經被老闆炒了盤肉菜扔到了路邊看著那些不努力的人開著他那跑車吹著那牛逼而我還在想著什麼時候能有一輛跑車自己給自己施加壓力可還是覺得壓力很大想著以後有錢了把家裡人接過去享享清福好好犒勞犒勞自己別太著急早晚都會有的現在就是磨練自己的時候趕緊跳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收拾收拾心情接著努力工作的時候別太在意別人的眼光要努力工作有錢沒錢都是一樣現在這社會有錢就是大爺有錢才能有面子所以努力加油賺錢才是硬道理 只要錢夠花怎么玩都行

我的人生格言就是錢不夠花所以我要賺很多錢我要把那些瞧不起我的人統統都踩在腳下我要讓他們知道我才是真正的老大我要讓他們知道我才是真正的老大我要讓他們知道我才是真正的老大我要讓他們知道我才是真正的王八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