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累歌詞

《覺得累》的詞曲都是由陳奕迅本人創作的。其歌詞如下:

我覺得累,卻不知道在為誰而累。

可能是我虛構的那些悲傷,是我無病呻吟的感傷,或許連真正的累都未經熬過。

你看那些舊時光,照過面孔模糊。再笑再不顧我,只能不停讓心翻覆地跑,好像夢境中的恐怖和波折會在我生命中打著永遠都無解的結。

也許我已變了太多,忘了要跟隨的快樂,也許我還在原地停留,等待著那些未來的結果。

我覺得累,卻不知道在為誰而累。

可能我總是無法承受,太多太多的失去和失去太多。

你聽那風聲在耳邊吹過,帶走了我無力的呼喊,再笑再不顧我,只能不停讓心無力地走,好像生活中的悲喜都只是一場場的虛構。

當你疲倦了時,總有一個人陪在你身邊,聽你抱怨、安慰你、支持你。我覺得累,但我總能找到那一份安慰。

我愛著那些平凡的日子,我愛著那些瞬間的喜悅,我愛著那一點點的成就。我知道即使世界在瞬息萬變,總有個角落等待著我們安穩的生活著。

因為有愛,我們才能感受到幸福;因為有夢,我們才能遠航追逐。所以當我再次覺得累時,我依然會堅定地向前走,面對生活的一切苦難和喜悅。

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