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走的都走吧歌詞

《該走的都走吧》的詞曲都是由李九日包辦,她將這首歌獻給了那些過去曾經在一起,現在卻要走向各自未來的人。歌詞如下:

他們總說,總有一天我們會不見的,我無論如何,不願接受這個結果,所以如今現在面對我們將走向各自的未來。

都走吧,當該走的都走吧,遠走的話還讓它遠走罷。總要面對啊,我也不是能夠抓住每個人每件事的人啊。

該散的還是會散去,連累到現在的我也是命運啊。只能放手了,雖然知道放手是很痛的,只能將心聲掩埋。

我曾經愛過的人啊,你將走向你的未來,而我也將走向我自己的未來,都走吧,當該走的都走吧。

我還記得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路,還記得我們曾經在無人的巷尾輕輕許下願望。我知道,我永遠忘不了我們曾經共有的回憶。但是日子還要繼續,所以我選擇勇敢的迎接每一刻的過去。

該散的還是會散去,連累到現在的我們也是命運啊。我們總是要面對這一切的。即使心痛,即使眼淚滑落,即使感覺空虛無力,我也要學著接受這個結果。

他們總說,總有一天我們會不見的,所以現在的我只能將心聲掩埋。再見了,我曾經愛過的人啊。再見了,那段美好的回憶啊。再見了,這段充滿磨難與挫折的過去啊。再見了,我知道有一天我們一定會重逢的。只是現在的我,無論如何也不能接受這一刻的遠去。但日子還要繼續過去啊!我要微笑著迎接未來,用時間洗去我所有的憂傷與痛苦。

所以該走的都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