誅仙我回來歌詞

《誅仙我回來》的歌詞如下:

我回來 晃啊晃 晃啊晃

昨日的記憶 是否都抹掉

我的心 你還在不在

那些海誓山盟 早已風化不再

回來 我回來 躲在你影子裡邊

不要那么害怕 就讓暴風雨再次襲擊我的容顏

要承認昨天的路

一直那么的真實 你有什麼不滿意我拿我白骨再等你

忘了昨日是現實 現在醒了嗎?還忍得下去

多失敗呀 你忘了誰的話 用一輩子說過的那簡單話語呀

你看你的周圍 多精彩 把世界忘了拿

給你的傷害 也存在但是不曾改 所以一念在再會嗎

夢一樣 很模糊 不捨得 可一切都遠了 想擁抱你的我 變陌生了嗎?

回來 我回來 躲在你影子裡邊

不要那么害怕 就讓暴風雨再次襲擊我的容顏

要承認昨天的路 一直那么的真實 你有什麼不滿意 我拿我白骨再等你

我回來 我回來 躲在你影子裡邊

不要那么害怕 就讓暴風雨再次襲擊我的容顏

你願意跟我去看未來 看海浪再次掀起 不必在受傷害

用真心 我等在來 你再給我一個未來呀!我是忘掉又回來了呀!來陪我吧!回來吧!你會明白的!你是對的!我還在這裡等你!我會珍惜的!再見了!永別了!再見呀!忘掉了嗎?還疼嗎?還有感覺嗎?那風還會吹你嗎?我會在等你呀!不要走呀!走吧!一路平安呀!我在看著呢!我在祝福你呀!來生見吧!一路順風呀!我愛你呀!回來吧!別走呀!跟我一起吧!不要再流浪了呀!一路順風啊!我愛你呀!我等你呀!永別了!你走了啊!再見了呀!一定要好好的呀!不要忘了曾經的誓言呀!不要放棄夢想和遠方啊!再見了!我愛你呀!一定要好好的呀!再見了呀!別忘了我還愛你呀!回來吧!回來吧!回來吧!回來吧!回來吧我等你啊!你快回來吧!別再流浪了呀!我等你啊!回來吧!回來吧!回來吧!回來吧我等你啊!我回來了呀!你還在嗎?我在這裡等著你呀!我回來了啊!不要走開好嗎?我在這裡等你啊,你快點回來吧,別再流浪了,我在這裡等你啊,不要離開好嗎?我一直在等你,你在哪裡呢?回來吧,別走開好嗎?我還在這裡等著你,我會一直等你的,我會一直愛你,永遠不會放棄,我會一直等你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