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解呦歌詞

誤解的歌詞有:

歌手:任然

填詞:海雷

譜曲:簡紅

編曲:餘威

音樂風格:流行

歌曲原唱:任然

歌曲時長:4分25秒

歌詞:

你以為你在躲風避雨的地方

你以為我在計算著傷和原諒

一盞熄滅另一盞亮起微光

才讓我有了存在在世間的力量

我不想承認曾經受過傷

就讓你用最美的誤解 編織夢想

那么短暫那么漫長多迷惘

一個人走了那么遠還在流浪

只是 沒人告訴我誤解一場 希望里只剩下曙光

誰能保證原諒沒遺憾 就讓你最後告別自己我選擇善良,其實我一直就在身旁,你不要絕望,千萬不要失望。我一個人好好的 那就好了就足夠

我不想承認曾經受過傷

就讓你用最美的誤解 編織夢想

那么短暫那么漫長多迷惘

一個人走了那么遠還在流浪

只是 沒人告訴我誤解一場 希望里只剩下曙光,別害怕,我一直都在你身旁。我會給你最溫暖的肩膀。因為一個人好好過。直到和你一起白頭偕老。誤解一場,其實我一直就在身旁。不要絕望,一個人好好的,就足夠。我一輩子在這裡等著你,和你一起終老一生一世。一生的夢還沒實現呢。在風雨來臨之前和你走完這條路,我不要記得回程。讓這場夢停留在夢裡就夠。這都不是真實的經歷 即使全是誤解也不要緊因為你知道愛你不止是我一人別怕 ,終有一個人等著你相遇呢別擔心一個人一直陪著你身旁即使夢裡別怕 還有我在。我一直在你身旁等你相遇。我一直在你身旁等你醒來。一生一世,我等你終老一生一世。一生一世,我等你相遇。一生一世,我等你相伴。一生一世,我等你一起走完這條路。一生一世,我等你一起終老一生一世。一生一世,我等你一起相伴一生一世。一生一世,我等你醒來。一生一世,我在這裡等你相遇一生一世。我在這裡等你回來找我呢。我一輩子都在這裡等著你。我一輩子都不會離開這裡等著你相遇。我一輩子都在這裡等你歸來一輩子都在一起相伴到老一生一世,我愛你一生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