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幸福呢歌詞下載

《說好的幸福呢》歌詞如下:

第一小節:

走過的年華總在時光里顛沛流離

曾經的幸福也隨之流散

而今的寂寞卻在指間悄悄蔓延

我們曾經相約的幸福呢

第二小節:

走過的年華總在歲月中斑駁了年少的夢

曾經的誓言也隨之淡忘

而今的思念卻在心底默默滋長

我們曾經相約的幸福呢

說好的幸福現在只能夠用沉默埋藏

沒想到愛一個人比等一個人還苦

讓我們沉默像現在這樣就好了

聽著你說你愛我沉默有點像犯規的搶七喔~

很抱歉拖著你一起生病而當我先恢復陽光現代…你現在會幸福的唱歌的還好意思盯著我笑的話我會很討厭喔~

第三小節:

我們曾經相約的幸福呢現在只能用沉默埋藏

沒想到愛一個人比等一個人還苦

讓我們沉默像現在這樣就好了

聽著你說你愛我沉默有點像犯規的搶七喔~

第四小節:

我們曾經相約的幸福呢現在只能用等待續章(RAP:MC暴走著劉心的問候 :啥呢我小豬他們幸福到底?啊這就要請求算命看看是我是其他許多少數民族族人民白貓這歌譜搶票用噢媽的我亂回答亂衕七八糟你是熊孩子也找關聯連結果謝謝您的配和配和我都跑偏了就我遠圓子規 章詩吧餵)這首歌講訴的是一個因為對方離你而去而覺得人生毫無意義的男人的心情,也是愛情的轉變與解脫。也表示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只剩下回憶相伴。隨著時間的推移,也許那些回憶會變得越來越模糊,只剩下那些曾經幸福的美好瞬間,伴隨我們走過寂寞漫長的時光。那些回憶中幸福的片段就像歌聲一樣陪伴著寂寞的我,即便明天的明天還是會經歷失戀後的彷徨與痛苦,至少我知道那段過去將成為人生中難以忘記的印記。但願這一切,最後都能夠帶來釋然。這也是為什麼唱完這首歌會感覺如此悲傷和絕望的原因吧。希望能幫助到你,想要下載可以嘗試直接去官網搜尋是否有歌詞下載的地方。或者在一些網上歌詞應用平臺去搜尋查找也可以。如果你覺得對你有幫助,希望你可以給一個贊表示對我的鼓勵和支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