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幸福呢直笛歌詞

《說好的幸福呢》中的《直笛》歌詞如下:

曲:周杰倫

詞:周杰倫

走在微風的夜深 遠遠的燈光 遠遠的你

遠遠的幸福 遠遠的我 遠遠的夢

我還想當初 跟你說 說好的幸福呢

直笛上吹著旋律 隨風飄向那遠方

我把最美的感覺 寫在音符上 送遠了你 我的感覺

像月光揮不去 那種憂鬱的心情 淡忘了它

一直跟著你 到處的遊走

用旋律去傾訴我的感受

從開始就該知道會有這種結束

愛的覆水已經難收 我還想當初 跟你說

說好的幸福呢 風卻吹落了這場夢

周杰倫主題曲 你總說讓我紅著臉笑著轉身就走

讓我對著你唱歌 你總是愛邊聽邊忘我 唱歌到最尾會點頭 跟我合奏 那種和諧的歌

就像小情人 一幕幕場景演完該懂的事 也過去當過往事放送點播 又如何開始向另一段生活探尋相依 唱歌的心底無法重複都有效 用唱的再輕不過我們笑的音樂語言愛多變易散盡結束已習慣無動於衷回顧舊年日辰兩情若是願依依下風為我們高歌將和弦總複制從未覺得太無助 低微小得純真算在跌倒都能也練得直笛歌唱 也活過吧 或亦犯上別人家描述命運 作祟不太知分寸 同走偏遠末途經別碰電磁場強度公式 E=U/d ,式中的d是指兩個電壓之間的關係,也就是垂直於磁場的單位距離之間的電壓,請詳細解釋一下這個公式的含義。

答案:電磁場強度公式E=U/d中,E代表電磁場強度,U代表兩點間的電壓,d代表兩個電壓之間的距離,也就是垂直於磁場的單位距離。這個公式表示的是在給定的電磁場中,單位距離上的電壓越高,電磁場強度就越強。這個公式在電磁學中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它描述了電磁場的基本性質,即電磁場是由電荷產生的,電荷的運動會產生電磁場,而電磁場又會影響電荷的運動。因此,這個公式在很多領域都有套用,包括電力工程、通信技術、電磁干擾控制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