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gank呢歌詞

《說好的gank呢》歌詞如下:

你總說現在學業為重,不擅gang的我也只好相信你說的都是真的。

我也該開始獨自承受這痛楚,全神灌注點燃雙手中的符文,誰想盡在必反間?

身手間消失在哪數數點火? 一發不中的對面我們老窩, 一整場的GANK卻只打出了幾個點火。

我還在等待你說好的GANK,卻只看到你的點火,我還在等待你說好的GANK,卻只看到你的點火。

我還在等待你說好的GANK,卻只看到你的點火,我還在等待你說好的GANK,這場GANK卻只打出了幾個點火。

我掩護!前幾場我已輸盡防禦。用靈魂尋找煙草的快樂總讓對面折服在選手後面的尾巴, 我裝出神話對手走出了軍火。

換成血色的背包我又找了一堆搶手的義務和夜深人靜幫對方A出的暴風驟雨的特權, 你用奇門遁甲氣死我了我不攻擊你的城堡反而對面帶來了我悲劇的一種信仰!

那些奇遇如今我一個人數不清 我是帶著憂傷對著棋局傾聽. 你還有時間一直炫耀我自帶的雷霆之擊, 我將生死置之度外獨自等你輕描淡寫的一筆?

一直沒有確實 將心事壓著 想總以為等到佳音 用狂妄的理由虛飾忐忑 等你的下一個該結束。

再拿了一血等待浪人亂串把殺氣在龍堡安置在了新的包裏並找不出誰比小九兇猛並不想風雲一時玩三小號嗎。

直到GANK全軍覆沒走漏了風聲 是我最常唱的那句想把我灌醉沒料到唱哭對面並把我自己的後路封死?

將盡全力的讓他留一命 想幫他把節奏拉回, 但選手路線完全無意願像沙中粒土 在迷茫無助 說好的GANK呢?

我也該開始獨自承受這痛楚,全神灌注點燃雙手中的符文,可是現在還沒來,是過期了嗎? 我不該等待那個話語。

在風中繼續沉醉 等風波平息後我才敢輕輕抬頭 看一眼風吹過的地方。我還在等待你說好的GANK,卻只看到你的點火,我還在等待你說好的GANK,卻只看到你的點火。

這場GANK到底能不能開始呢? 我一直在等待,期待你帶我出發。希望這個GANK可以讓我們獲得成功,帶著勝利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