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愛我歌詞年

《說愛我》的詞曲都是由李宗盛包辦,整首歌的旋律十分柔和,不僅適合愛情中受到傷害的人,也適合渴望愛情的人。歌詞如下:

當愛情已遠走

心痛的挽不回手

這份愛 我還應該要 還給誰

還給誰

我總是無法當做無視

無視你已遠走

當愛情已遠走

我們已分不清楚

我還在 這裡 守著 你的溫柔

守著你的溫柔

說愛我 說愛我

說愛我 說愛我

當愛情已遠走

心痛的挽不回手

我們還是在那裡開始 的原點等著你回來 為什麼還是那樣 說愛我 說愛我

那句最真的告白 我等了一輩子 可是它從未來過 就算再活一輩子 也未必會等到的一句話 等著你回來 等著你回來 我的愛 我還應該要還給誰 還給誰 說愛我 說愛我 說愛我 說愛我 我的心 在等一個回來 我的愛 在等一個回來 我的心在等一個回來 等一個回來 你已遠走 我的愛 在等一個回來 遠走的風風吹走我的心在等待一句最真的一句最真的話。

《說愛我》是林憶蓮演唱的一首歌曲,也是她在許願心願未實現的幾年後再次聽到自己的舊歌詞時感觸很深。她在記憶中找尋過去的情感和心境,當時她已經在樂壇有了一定的地位,但她的心還是像當初那樣純真和熱烈。因此,她將自己的感情融入了歌曲中,唱出了對愛情的渴望和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