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誰歌詞王心凌

歌詞作者為王心凌的著名歌曲有《當你》、《彩虹的夢》、《灰姑娘的眼淚》等。

其中《當你》的歌詞如下:

你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像這周末的咖啡店

櫥窗外頭晃來晃去的人來來往往

卻沒有你

你最愛的咖啡店

還留著你喜歡坐的角落

看你最愛的咖啡 你慢慢喝

我看著外面 有點想哭 這一種感覺叫做沒你

我還在這裡等待

有個人愛 愛愛 我努力在等待像表演卻找不到淚來滴水 原來這是等待的一種結界 我已深深愛上你 所以請你不要逃來來

這首歌是由著名音樂製作人Jim Lee、李玖哲及徐世珍共同製作完成,從寫歌到製作,幾乎全程都是同步進行的。製作人表示:“寫這首歌是因為小鬼的心境特別值得許多女孩子學習。” 他發現一般年輕女生都不懂得善用‘等你’這個人性的暗示來表白機會。同時歌詞更安排了一位正在等人的人物背景來點題,“因為你出現的夢裡面”,刻意縮短主角的空白期,除了帶進角色式的鼓勵外,也是想要製造不一樣的聽歌模式,希望能刺激女生勇於表白的想法,且完全投入當下的浪漫情節。因此以吉他主打的旋律更是可以重複聆聽的甜美之作。此外歌詞當中將女生的臉龐畫作抽象圖案及長發為重要標記人物點出本篇的潛在任務為追愛歌。更有人解讀到等“你”二字還有更深層的寓意為心貼心的緊密連線著心語心愿的意義所在,也許表達一種執著的心態會得到另一種渴望的釋懷和尊重吧!所以單聽這詞、這曲、這音色就足夠甜蜜到令人有感觸了。

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關於王心凌的歌詞作者的信息,建議在搜尋引擎中輸入“王心凌歌詞”,以獲取更多相關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