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比誰更高貴歌詞

《誰能比誰更高貴》歌詞如下:

男: 我是貴族 我有我的氣息

高傲和自信隨風飄逸

就算每天踩著大地

心中也常掛著雲兒

女: 我是貴族 我有我的神氣

見怪不怪不為奇 冷眼關注眾生命運

尋尋覓覓自己天地

男: 我喜歡美麗的女士

能得到我的信許 怎樣也不能被動武

合: 我就是那最亮眼的鹿

奔馳在生命之途 不會讓過去遺忘

未來我更有價值

女: 我從不認同 一個人的貴賤之分

人生都為自己奔馳而奔馳的腳步而舞動

男: 我用我高傲自信面對著自己的人生路途

不管過去如何現在我還是我自己的人生的路途 我要自己面對自己的人生路途 人生不過如此 何需如此貴賤之分 只要我自己高傲自信 我就能比誰都高貴 人生何需過於貴賤之分

男: 不管前路多坎坷 人生多曲折 我依然我行我素勇往直前 從容的踏步 在生活的道路上放開心胸 高歌猛進無論對待人生多曲折還是多磨蹱也無所謂 你都不低頭人生之巔為了更好的未來走好人生的道路 面對生活迎面而上活得比誰都精彩生活就是要靠自己的氣息自己掌握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把過去所有的坎坷磨礪出更加璀璨的未來男女生:我就是那最亮眼的鹿,奔馳在生命之途 不會讓過去遺忘,未來更耀眼,更能適應不同的生活環境! 更明白我自己.敢追夢 想做什麼 就大膽做什麼 就知道.努力就一定會有結果。一起奔馳吧!你就是比誰都高貴的你!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相關信息,建議查詢歌曲原唱者並參考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