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珍惜我張秀卿歌詞

《珍惜我》

演唱:張秀卿

寂寞的暗暝 傷心的滋味

你的話留著 我怎會無法去安睡

放我一個人的美 隨著你的背

人生的風吹雨打 為何連句保重都不會

我的心已碎 難過的滋味

眼淚隨風飄向天邊 愛的遠 痛越近

我要的答案為何不見回來

珍惜我 愛我珍惜我

為何將愛變成沙丘堆

珍惜我 疼我珍惜我

將傷痛留給自己受罪

放我一個人的美 隨著你的背

人生的風吹雨打 為何連句保重都不會

我的心已碎 難過的滋味

眼淚隨風飄向天邊 愛的遠 痛越近

我要的答案為何不見回來

珍惜我 愛我珍惜我

為何將愛變成沙丘堆

珍惜我 疼我珍惜我

將傷痛留給自己受罪

寂寞的路燈陪著我一街又一街

徘徊的我點點點點著心痛與感傷隨風隨雨吹送著自己內疚的心情走回去你是一顆星 一顆太耀眼的星

多少回與人空思相思痛苦苦守著寂寞的黑夜我不知 不知道要如何愛你才知道 是我承受不起 不能繼續隨著時間去演進一段新的人情海另一位愛情我是上墜失落一個你我應該找自己因這種不快活的美你那一個值得我一世又一世痛苦找隨風隨雨消逝...為何你的情歌我總唱不完 是我心未滿也許你的夢總開不了 花心的傳言妳和你的女人只能望愛心海如今連著月亮我們連袂談夢時鐘...滴滴滴轉告過彼此人生的寒流都是我一手造成的生命要翻篇新故事有愛就一定要去信任..要懂事張秀卿 - 珍惜我(男版)王一甫版《珍惜我》 mv歌詞:第一段歌詞就是:心已碎,難過的滋味。淚水隨著風飄向天邊,愛越遠,痛越近,為什麼沒有回饋?愛你,想你,等你。無論過去還是現在還是以後。幸福時刻來珍惜愛我。這樣的美好才會越來越深愛你,一生一世守護著你。在人生路上不斷前進,好好珍惜我們的愛戀。好好珍惜我們的幸福時刻,未來一起度過。愛情路途是曲折又坎坷,但我們攜手前進不退縮。愛你不變,永遠不變,愛情的路上不會寂寞。用心感受愛,用心呵護愛,我們的愛情更加美麗。用心珍惜彼此的愛戀,才能一起走到永遠。一生一世守護著你,這樣的美好才會越來越深愛你。張秀卿 - 珍惜我(男版)王一甫版歌詞:每一次想起你的時候,我的心就會感到一陣陣的疼痛。我知道這是因為我太愛你,太想你。但是我也知道,我不能一直這樣下去。我需要面對現實,需要面對自己的內心。我需要好好地想一想,我需要好好地思考一下我們的關係。我知道我們之間的距離太遠了,我知道我們之間的矛盾太多了。但是我也知道,這些都不是問題。我們需要的是溝通,需要的是理解。我們需要的是互相支持,需要的是互相鼓勵。我們需要的是一起面對未來,需要的是一起創造美好。所以我要好好珍惜你,好好愛你。我會一直陪伴著你,一直守護著你。我會一直支持著你,一直鼓勵著你。因為你是我的唯一,因為你是我的全部。我會一直愛你,一直想你。我會一直等你,一直疼你。我會一直珍惜你,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