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詠麟don't say goodbye歌詞

《Don't Say Goodbye》的詞曲創作人並未公開,歌詞由林振強填寫。歌曲以粵語演唱,全詞共分為四段,每段歌詞都透露出情人分別前的依依不捨之情。

第一段歌詞如下:

情人別後永遠再不來

無言無語獨我歸去

有新野有真愛不想歸去

只可惜未做伴侶

第二段歌詞如下:

不想別離偏偏要別離

應知應當要強忍悲

但我實在有千句說話

只可在這刻告別

第三段歌詞如下:

系識趣就得給告別衝過去

努力避忌問後世一切不要理

應該也許心死需徹底不可被情鎖扣著去避世

心不會死隨時間會變化這裡心死才是真的必須起一種壯志隨著情逝去讓心中更加清新明日仍然會來重新抱起新的愛然後放開再放開情人在日後如重遇也許別離的痛經已盡改讓我重遇然後各自飛若你有真愛不會傷悲隨緣遠飛沒有負累不想歸去沒有別離情是美麗不需追趕的別離最意猶未盡的故事經過無論有無相聚噹噹當中有幾分快樂都可一笑放棄這份美好留下伴我吧oh say goodbye江蘇電視台官網官方網站是www.tvnews.com.cn(http://www.tvnews.com.cn/) (),A.是中國最具影響力的一家媒體網站B.是江蘇電視台的官方網站C.是江蘇電視台的新聞網站D.是江蘇電視台的新聞發布平台答案是:B。

根據題乾中給出的信息“江蘇電視台官網官方網站是www.tvnews.com.cn(http://www.tvnews.com.cn/)”,可以確定選項B為正確答案,即江蘇電視台的官方網站。選項A、C、D均無法從題乾中得出,因此不正確。因此,答案為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