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故事歌詞

《警察故事》的歌詞如下:

歌曲:警察故事

歌手:黑豹樂隊

專輯:北京·不插電

我想做一個警察

每天不回家

破案是我的理想

保護每一個家

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別人看不穿

看不見那一對對的身影

衝鋒陷陣的英雄膽

把世界變的簡單

別再為了金錢傷害了情感

別讓真情被冷風吹散

警察的故事就是這樣

用生命和熱血鑄成防線

用正義和公正譜寫詩篇

警察的故事就是這樣

多少個日日夜夜守護著家園

多少次風雨同舟不離不棄不離不棄不離不棄

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別人看不穿

看不見那一對對的身影

衝鋒陷陣的英雄膽

唱出了多少人的心聲啊 我的兄弟姐妹你們好嗎?

不管生活有多么的艱難 我們也要堅強的活著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 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啊~ 警察的故事 這就是他們的誓言!

是啊,世界不能沒有你們!我們都很想你們啊~我們的兄弟姐妹,可愛的子弟警察們.你聽,那是你們豪情萬丈的歌聲在飄揚~聽一聽,那豪情萬丈的歌聲啊,把一切寒冷全部融化了,給所有的父母妻兒溫暖.這首歌是為了我們可愛可敬的子弟警察們唱響,是對於警察最真實地描述,那些鐵面無私,為人民服務的警察們是我們最敬佩的.我們都期待你們再次歸來.我給你們鞠躬了.我們的子弟警察,再見了.這首歌是我獻給你們最後的禮物. 多少次的出生入死,多少次的為了人民在拼搏.在為著百姓打拚,多少次你身在生死之間,百姓的安全在你身上重如山.人民的好警察,百姓永遠記住你.啊~警察的故事.啊~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警魂永存! 這首歌詞的每一句都深深的打動著我的心.是啊,我們是平凡的人,但我們的子弟警察也是平凡的人,他們為了平凡的百姓們做出了不平凡的事.他們的平凡就是我們的驕傲!我們的子弟警察你們是好樣的! 無論你在哪裡請你不要走遠.你的名字刻在百姓的心間!這首歌詞讓我知道我們的子弟警察是多么的偉大!他們是人民的保護神!他們是人民的子弟兵!他們是最可愛的人! 我們永遠懷念他們!他們永遠是我們心中的英雄! 警察故事,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警魂永存! 黑豹樂隊,永遠的搖滾戰士! 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子弟警察唱響這首《警察故事》吧! 唱響我們的搖滾之歌! 唱響我們的愛! 別讓真情被冷風吹散 別讓正義被金錢出賣 人民的好警察,你們在老百姓心中永遠不會忘懷。讓我們永遠懷念他們吧! 把世界變的簡單 別再為了金錢傷害了情感 別讓真情被冷風吹散 別讓正義被金錢出賣 在這首歌中得到了充分的體現,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子弟警察唱響這首歌吧! 唱響我們的搖滾之歌! 唱響我們的愛! 把世界變的簡單 把真情永遠不變 把正義永遠存在 把愛灑滿人間。 這首歌,就是送給那些無私奉獻的子弟警察們最好的禮物! 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子弟警察唱響這首歌吧! 他們為這個社會付出的一切值得我們用一生去記住他們!

希望以上信息能夠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