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傳出去歌詞英文

《讓愛傳出去》的英文歌詞如下:

想一想吧,生活原本是一份苦澀的午餐,有太多的抱怨和麻煩多多,有時就像沉重的工作般困難重重。

但我們都能使這生活變得更加甜美,從一些小事開始做起,使生活變得美好起來,喔~,當世界已漫天飛沙,只有愛才是最後的贏家。

如果現在把握每一次的機會,把你的手給他一次愛與溫暖。讓你的笑去裝滿另個臉龐,願讓每一次改變留下改變的足跡,穿越這片生命的海洋,我們將飛得更高更遠。

你可以感到希望的滋味,也許這一切都能變成會真實的樂園,或許所有都在我們的手上。一切都不算太晚,這就是生活全部的含義,不管是誰需要一些愛的禮物。

想一想吧,希望你會記住這首歌曲。用愛的旋律感動他人心靈,你將成為他的世界照亮夢想中的力量。當世界已漫天飛沙,愛才能喚醒希望與力量。

讓我們一起來呼喚這愛的呼喚,一起來傳頌它讓它的美麗更加光彩。把這首歌傳遞下去吧!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歌詞可能存在部分誤差,請以原版歌詞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