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傳出去歌詞mv

《讓愛傳出去》的MV 描述了一個小男孩與一隻貓的感人故事。小男孩在每天上學的途中都會給貓帶食物和水,兩人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然而,某一天,貓突然消失了,小男孩開始感覺到無力和無助。

隨後,MV 展示了一群人,他們在生活的不同角落裏面面相語,他們在困難中掙扎,他們在痛苦中尋求幫助。但是他們的困惑、沮喪、沮喪的感覺都在這個小男孩和貓的純真之愛中被喚醒。隨後,這些人開始以小男孩為榜樣,開始他們自己的行動,開始把愛傳出去。

《讓愛傳出去》歌詞:

你會看著天空微笑然後唱歌

微笑就像星光點點然後夢裡面的明天更加美麗

你知道讓愛傳出去的最好方法

不是感歎人生

是向別人微笑並且熱情相助

還有這是世界上最好的讓愛傳出去的方法

愛讓你我不再孤單

我知道每個人都是小星星能點亮整個宇宙

你能和我在一起而愛與我相依相伴著相依相伴著將你

你和世界和你心連心是我愛的最大快樂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如此微不足道然後用心愛世界它給你如此大的驚訝一切也值得用心愛世界總有人在乎你不愛面子的辛苦你現在也能做出抉擇一切都是值得不只是一個人相處眾生在和諧與共享美夢 如此精彩 我享受人生 不求安逸快樂總是由心的自由追逐 而笑容是由心靈的小動作延伸人生中有種偉大的愛將愛的陽光普照每一角落才能心連心一切由自己把握讓自己微笑面向世界來用心愛這個世界它給你的會更多面向世界 我們並肩走過勇往直前別錯過這個讓你更加快樂的最好方式現在你就是個小星星你會發出比從前更璀璨的光芒有愛就是有一切我們能給予的愛更能夠給我們想要的世界這小小的奇蹟無限的光芒這個世界裡有太多的笑容正在開放感受世界的心靈

mv則傳遞了愛心,珍惜當下、傳播愛心的重要性,與生活密切相關,每個人都有愛的能力,但要相信它,相信自己,勇敢去實現它。這首歌曲表達了讓愛傳播出去的願望,以及生活本身的價值和意義。MV的視覺效果非常美妙,每一個鏡頭都讓人感受到愛的力量和溫暖。因此,《讓愛傳出去》的MV是一部感人至深的影片,通過它傳遞了愛心的力量和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