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多看你一眼歌詞

《讓我多看你一眼》的完整歌詞如下:

女:讓我多看你一眼 看你一眼

再看你一眼 遠走的容顏

男:不見你 遠去的身影

我的眼裡只有你

女:讓我多看你一眼 看你一眼

再看你一眼 遠去的背影

男:你的笑容如此甜美

我的心被你深深地折麽得痛

我難以拒絕我 自己心中的請求

我們快走過橋這一邊 見上一面

男:噢愛 你的愛到底在哪裏

讓我感到空虛無助 你卻背著我哭

女:說愛 我又如何不是真的要得到全部

可我怎麼沒法控制自己不讓自己哭

男:讓我多看你一眼 看你一眼

再看你一眼 遠去的容顏

女:我不願意讓你走 我不願意讓你走

卻還是讓你遠去 遠去的身影

男: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女:你還是走了 你還是放開了我 愛你在心底 你不知道吧!我也不知道吧!走過一點點 許多的情人離我而去!也許真的還是要珍惜自己的情份 吧!才能珍惜幸福 不哭泣 我才能繼續笑下去吧!想你想得好累,你好累啊!你的名字是你親手刻下再深愛也沒用了吧!那就不要再回去了,請把回憶也一起忘了吧!男:我的愛會永遠留給你!

女:我們真的可以放下這一切嗎?放得下嗎?男:放下一切!一切都可以放下,放下往事就放下往事吧!忘記你吧!我會好好的生活,你也會的,再也不會想起我吧!但我還是會愛你一輩子!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忘記我們曾經深深愛過的這個人!再也不會見到你了,我們真的再也不會見到你了,但我還是會想你一輩子!一生一世都不會忘記你!我還是會愛你一輩子!一輩子都不會變心!我們真的就此分開了,真的分開了,我們還是永遠在一起吧!我們永遠都不要分開吧!我還是會想你一輩子吧!我真的好累啊!我們永遠都不要分開吧!我真的好累啊!我們永遠都不要分開吧!我們永遠都不要分開吧!我們永遠都不要在一起了,但我還是想你,忘記我們曾經深愛過的人,就當初我們沒有遇過,不要再想念我了。以上是一個大略的曲目。歌詞不完整之處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