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操第1集歌詞

《第1集歌詞》是王希海老師的作品。其《讚美操第1集》歌詞如下:

生活好像個動物園 世界裡 遍地都愛心靈雞湯

不管是年輕的或者長者的時候 也隨著感動 就可收獲點滴的小感動

眼望遠方 我遠眺天邊 我伸出手我感覺不到愛

是來自我手裡 我感到內心空洞的煩惱與沉重

深呼吸再深呼吸讓心情舒展舒展再舒展

一切都讓它過去 就不用回想不用回想 過去的事了

來唱一唱來跳一跳 跳起舞來來 跳起舞來 唱起歌來

今天我為自己鼓掌 鼓掌來唱一唱來跳一跳

隨著音樂舞動舞動隨著風隨著浪 愛隨風隨浪 自由自在的放空

我要將心靈關掉我要讓我自由自在 享受現在的美好 美好的感動 美好的夢

願天下無疾苦 心有猛虎而嗅細風 且問明月是否可憐愛你的心情 同同一起向著幸福 來奔 去生活 好似在舞台 一點一滴用熱情營造精彩 同同一起追求更美好人生 一生在祈禱與感激 一生一世 一心一意永遠與主同行 一心一意愛我天父與所有 一心一意我喜愛 的眾人共聚一起 向著前程 每個人 同同一起將每點點滴滴的好事 在天 上為我高歌 向著明天為我們培養成國之強 大有的人才共行美好人生! 請給我一首讚美歌 用心中真愛把我環抱 中間請我們家恩 陪伴我到永久 一路都幸福永遠,與天父相伴。 一緒做自己喜歡的事 勇敢走過人生的路 世界上有我們伴你一起向前行 總有一天成功的一天 等著我們把每一件事 都做好 都做好。 因為我們的心 中有一份愛 在為著一個理想,把一切好 事去 做 為大家 而付出一切 把所有事都做到最好,因為我們都是為著幸福生活。 所以要愛別人 遠遠地 去把好訊息分享。 不管我們有沒有夢 想都要有努力付出的一分一秒。 所以我們要為著明天 把每件事做好。 所以請你為我高歌一曲,把愛的火炬點燃,用真心去感動每一個人,讓我們一起為著幸福生活而努力,一起向著前程,一起走向美好人生!

以上就是《讚美操第1集》的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