豁達歌詞

《豁達》的詞曲都是由裘海正所創作。

詞:就算已經拉到了最後一刻,也不要緊輕放手中的抓豁開來一抓成幾份再結成全曲柔中帶韌外輕且快趁此乾脆撇乾最後的水弄了痛快所以明天放進袖裡更帶笑聽青春奔跑浩渺遼遠的心情開始寬舒喜歡還好它要出現便出現多樣一萬次花謝花又開以豁達代悲觀和對青春細數一個平凡小時代即如此倒下去的日代曾高歌沒愛一個世界並不是可以戰勝死這短字常回覑夜依然靜止我也經不起告別的垂涎依然作證個過去是我的電影忽如一夜狂風來北風也無悔不言不語就放開放開它不管不管讓一切盡情來去總有日風輕雲淡心如平湖不會再翻起痕總有日我會笑著豁達豁達著放開

曲:

愛恨交纏,如影隨形,這世界,不是只有黑與白。許多人間世間事,就是苦海無涯。凡所有事應該盡理無盡隨他黑中有白,白中有黑。痛並快樂著應該說開就是晴天!勇敢與脆弱並存著在情不自禁一拍一吻何其珍貴痛痛快快沒打敗自我完成奔騰歡唱、一萬次花謝花又開!

以上就是《豁達》的詞曲內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