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玉清想當年歌詞

《想當年》是歌手費玉清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曲目收錄在2007年發行的專輯《一剪梅·新曲·精選》中。

歌詞如下:

想當年 少年不識愁滋味

拾楓葉 楓紅漫天舞

心輕盈 像風一樣自由

當年話 未來的夢想

總想著 來日方長

現在回過頭 卻已是過眼雲煙

青春總在醉夢間 來不及回顧就走遠

如果有一天 再回首 從前

沒走遠的是你懷疑的目光 和 愛我的原因

時間是一杯酒 能品出 遠方的日子有笑 有淚有喜愛 歲月的醇厚 和醇香 如一匹美酒 在不言不語的等待 幸福未完待續的祈願 想當年 一瞬間 多彩斑斕 我心中又紅熱愛 在隨著月光 重疊堆積變更 是那些確定的夢 想 讓歲月它留下更多留香的美好細語安然 ... 想當年 那如風的一笑 是多么遙遠 不見過去 而感傷 其實就是風啊 只劃過我的臉 就那樣被記住了無數的思念... 未來... 只怕一個隨意的不在,卻失落的幸福卻一直在心田守候.. 就如許經驗的人經事.... 再美都過於溫柔! 美其名曰~:沒留下什麼...... 都忘了!!??還沒來得及還給時間!!? 還沒來得及還給你!!? 想當年 想當年的我們 遠遠的還在 遠方的我們 在回望那個年華...... 想當年 想當年的我們 遠遠的還在 遠方的我們 在等待著重逢...... 想當年 總想著 來日方長 現在回過頭 卻已是過眼雲煙

青春總在醉夢間,來不及回顧就已走遠。

如果有一天,再回首從前,那些未走遠的是你懷疑的目光和愛我的原因。

時間是一杯酒,能品出遠方的日子有笑有淚有愛,歲月的醇厚和醇香如一匹美酒在不言不語的等待,幸福未完待續的祈願。

當年那一瞬間的多彩斑斕,如今仍在心中。讓歲月留下更多留香的美好細語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