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濤安靜就好歌詞

《安靜就好》的詞曲作者是王嵐,歌手是賈濤。歌詞如下:

怕太陽掉落

滴不盡淚光斑斑點點

最後是痛過的傷疤

陪著我一點點抓著你手不放

是否就可以留下時間停詳

傻傻看你閉上眼睛不看黑暗

想跟你抱著一直走遠遠到後來忘了過去忘了安靜

怎麼開始要怎麼安靜

沒有歌的心情我的靈魂一片黑影

沉默聽你的呼吸相依相偎你離開

心跳已變得很安靜沒落舞步越想越是迷離

感覺很接近還沒愛下去空空無氣泡的日子有時候哭泣相依為命是一句深愛不起來回憶只剩下從來都不安分我的心停不動

傻傻看你閉上眼睛不看黑暗

想跟你抱著一直走遠遠到後來忘了過去忘了安靜

怎麼開始要怎麼安靜

沒落舞步越想越是迷離感覺很接近還沒愛下去空空無氣泡的日子有時候哭泣安靜就好心甘情願沉默不語心跳已變得很安靜沒落舞步越想越是迷離感覺很接近還沒愛下去空空無氣泡的日子有時候哭泣我的心停不動心跳已變得很安靜我的心停不動心跳已變得很安靜心跳已變得很安靜 轉眼後逝去的風景變成遙遠的樣子!再見回憶的憂傷。回望往事嘆息彷徨不知往哪裡前行徘徊於陌生而熟悉的街道是離開故鄉的那刻呢,一個人看著人來人往的人群尋找屬於家鄉的氣息當車輛飛馳過時的塵土灑在身上那一剎那想起了童年的美好時光多想再回到那個時候多想再看到你們燦爛的笑容。即使那已經過去很久,但是我會永遠記得那段美好的時光!每當寂寞時我都會想起你們。回憶的往事真的能給人帶來一種幸福的感覺。每當我想起家鄉的一切,心裡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一切都讓我感到溫馨!親愛的家鄉我回來了!雖然現在身在他鄉!但我永遠不會忘記家鄉的一切!特別是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