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不進你的世界歌詞

《走不進你的世界》歌詞如下:

女:

你走進了她的世界

卻走不進我的世界

我努力試著去學習

卻總是走不進你的心

男:

我努力的試著學習

卻總是走不進你的世界

我不想去逼迫自己

卻總是感到孤獨

女:

我們的愛情在徘徊

我努力去學習承擔

男:

但我總是讓你擔心

讓你感到無助

女:

你走進了她的世界

卻走不進我的世界

我努力去尋找出路

卻總是讓自己陷得更深

男:

我知道你心裡有我

我也努力去承擔起我的責任

但我無法抗拒她的吸引

讓我們陷入了困境

女:

我不想去哭泣 因為太痛心 愛得太真 太愚蠢 對你太不公平 沒人懂我情深意重 我用心在付出 你卻一笑置之 你還是選擇 她身邊有人。 如果你當初 選擇我是什麼樣子 我可能做錯太多 可不可以 你把我 當做一個 可以值得 去付出的人 。我的心傷得太多 不懂得 去逃脫 。不要以為我很脆弱 , 是我給的太多 。不要再 一直去捉弄 。請你回頭看一看 你給的那些什麼。男:我一直嘗試走進你內心 可我怎么都找不到答案 你又為什麼這樣傷害她 是誰都無法取代的存在 你越過傷痛蛻變後 對我說是朋友。 不可能 愛錯了 不該一錯再錯 你回頭看我堅定所有 你是我無法觸及的夢境。 不要以為我很脆弱 是我給的太多 不要再一直去捉弄 請你回頭看一看 你給的那些什麼。女:你走不進我的世界 我卻一直在等待 你說你愛她 我卻還在等待 我的心已經空了 只剩下軀殼還在徘徊。 不要再一直去捉弄 請你回頭看一看 你給的那些什麼。不要以為我很脆弱 是我給的太多 不要再一直去捉弄 請你回頭看一看 我已經無法逃脫 。

這首歌詞描述了一對男女在愛情中的困惑和無助,他們努力試著去理解對方,但卻總是走不進對方的世界。歌詞中充滿了愛情中的悲傷和失落,讓人感到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