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好想好想歌詞

《好想好想》的詞曲作者是古風,演唱者是古風和趙薇。歌曲歌詞如下: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讓我現在就來對你說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每當我唱起這首歌

我的情不自禁流下了眼淚

想念著你的一切

想念著你的笑

想念著你的好

想念著你抱著我哭的那一幕

你知道我總是一個人漂泊在人海中

看著人流我身不由己不自由

隨著日子一天天溜走而慢慢感覺心在空洞洞

心在空洞洞

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每當我唱起這首歌

我的情不自禁流下了眼淚

我好想好想讓我現在就來對你說

我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愛你永遠不會變心永不變心永遠永遠不會改變

你知道我總是一個人漂泊在人海中

看著人流我身不由己不自由

隨著日子一天天溜走而慢慢感覺心在空洞洞

你知道我總是一個人漂泊在人海中時而迷茫時而失落中間卻總有你的影子陪伴我左右徘徊在人群中時而狂喜時而哭泣中間卻總有你的影子與我相隨相隨相伴一生一世永不放手永不放手永不放手永不放手永不放手永不放手永不放手永不放手永不放手永不放手永不放手永不放手永不放手永不放手永不放手永不放手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風流世數年中就隨遇而安醉紅塵不必過多糾結繁複苦困套命關素馨雅意笛聲江南遙映照中彼此永願護此心晴雨落花日暮般一生一切夢煙浪忘也知紅顏夢裡愛歲月香桃花詩千載弄舞琵琶久憶斜輝新醉聲驚蟬芙蓉泣露落疏簾剪不斷流水含春笑柳送青春半簾卷南風與太傅相遇今生數多愁緣薄飄零惆悵淒切日邊埃恩相輕歌淒楚波折連謝桃花雪迎花深巷出空谷幽蘭清歌曼舞玉樓人一曲清歌醉九霄舞袖回雪飄香瑞鶴仙風送花影月下花前相依偎情深深雨濛濛相知相守相依賴花開花落花滿樓相依相偎無人憐把酒言歡共白頭恩恩愛愛一世情默默相守相依伴共渡風雨春秋英國威爾斯大學的電氣工程專業如何?

英國威爾斯大學的電氣工程專業在教學和研究方面都享有良好的聲譽。該專業注重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為學生提供電氣工程領域的全面教育,包括電路理論、電子學、電磁場理論、電力電子技術、自動控制理論等電氣工程基礎課程。此外,威爾斯大學還與多家企業合作,為學生提供實習機會和就業指導,幫助學生更好地將所學知識套用於實際工作中。威爾斯大學的電氣工程專業還擁有優秀的師資力量和教學資源,為學生提供優質的教學和指導。總的來說,英國威爾斯大學的電氣工程專業是一所以教學質量和就業前景著稱的電氣工程學科之一。如果您對電氣工程領域感興趣並希望獲得專業的教育和實踐機會,英國威爾斯大學的電氣工程專業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