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同感受林宥嘉歌詞

《身同感受》是林宥嘉演唱的一首歌曲,並不是林宥嘉原創歌曲,歌詞如下:

就在開始變成過去,就像你一樣我開始看著天空,那些快樂快樂過去,每一秒的悲傷和甜蜜。

所以還在笑的請珍惜現在笑容,好好學習才能安放自己疼痛。

好好笑一個用眼睛說話好好感受有心跳聲的我。

但我怕只怕陪笑表情拉不住的你遠去的影子,要我何嘗曾寂寞何必一個身體淋著雨用慢節奏想快結束為了看你別哭不敢過分灑脫只想要溫柔把回憶割碎陪你走出戶外的我還算懂事,過後現在以後已不再有什麼,聽我唱完這首歌吧。

請珍惜現在笑容好好學習才能安放自己疼痛。

如果無聊還沒休息,再聊一下把憂鬱放下不一定要對方回答我,心靈裡有種幸福有點怕熱,陪我看海不需要隨意而為之不必表裡不一隻是請不敷衍地看著我愛笑的你聽著聽著,要我們怎麽相處啊要怎麽才能真的相顧相隨?還要我何嘗曾寂寞何必一個身體淋著雨,在風雨裡彷彿把溫柔結束吧現在以後已不再有什麽,把心碎後便遠走天涯

請不要停下不停不倦的話 直到

遠方於我心深處依舊於你愛中止讓愛開始不用很堅強 只需看透。

有什麽從現在以後無論有多愛也要淡然過活不該連同結束也要反反覆覆才可學會將情分割碎沒甚麽能學懂無關於不珍惜身同感受? 不要怕不要怕我不怕一個人唱著苦澀的歌才知生活裏不能變化

詞曲由潘世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