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人歌詞

身邊有人歌詞如下:

身邊有太多話

我還是選擇對自己坦白

我知道就算重來也無法被愛

聽過太多的甜言蜜語卻也都不相信

只是有太多的無奈我們都在

默默的等待身邊有太多的人追隨著自己愛的風格卻不同

我在嘗試融入而你總遠遠的默默的看我

是否真的快要不適合了還是這只是一場夢

在醒來的那一刻還想和你再睡一覺

你總是遠遠的默默的看我

是不是這樣的我總讓你覺得無法掌握

總讓你總讓你總讓你無法琢磨

總讓你總讓你總讓你身邊的人總在變化著

我還是選擇對自己坦白

我知道就算重來也無法被愛

聽過太多的甜言蜜語卻也都不相信

只是有太多的無奈我們都在默默的等待

身邊的人總在變化著

我還是選擇對自己坦白我知道就算重來也無法被愛聽過太多的甜言蜜語卻也都不相信只是有太多的無奈我們都在默默的等待 默默的等待 默默的等待 默默的等待 默默的等待 默默的等待 默默的等待 默默的等待 默默的等待 我總是在沉默著身邊的人都在尋找著我們是不是都是彼此的最愛身邊的人總在變化著還是在等待 等待著什麼 我等待著什麼等待著什麼 等待著什麼 我等待著等待著等待 等待著什麼 我等待著最愛的你 總在等待著你 我最愛的你 最愛的你 我最愛的你 我最愛的你 最愛的你 最愛的你 我最愛的你 無法取代我身邊的人身邊的現在都現在 都無法取代 我還是在默默地等待等待著一切 一切都變得美好等待著一切 一切都隨風飄飄隨風飄飄 等著等著我等著 等著等待著等待著 等著等待等待著你等你啊,一直相信未來的我們會在一起呢!

---轉自豆瓣,作者已不可考。以上是關於《身邊有人》的相關歌詞,其中第三小節有存在矛盾。可能是同一首歌曲,演唱者和填詞人的理解略有不同,這裡保留原汁原味,請知曉。